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老婆不知道?如果是你,怎么做?

(2009-11-25 10:35:12) 下一个
同事讲的,有一天她在一个茂的门口看见她朋友的丈夫揽着一个女人(背影)刚想追上去讲话,发现那女的不是她朋友,立马打电话给她朋友,这个朋友说。老公还在大陆呢。。 我的同事说,怎么这么倒霉让我看到,要是你,会告诉你的朋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泪眼狂刀的评论:
谢谢你写了这么多。
泪眼狂刀 回复 悄悄话 这要看你和你朋友的关系如何?

如果万一她不信任你,还会以为你多嘴,说是非呢。再者,即使是真的,她也相信你。但是她或许会觉得,这种糗事让你看到,以后再见到你,多难堪啊?

因为,老公,毕竟是很多人,都比朋友还亲的人。智子疑邻,你说,她会相信谁?都说,谣言止于智者。我们玩吹牛游戏的时候,最忌讳翻别人的底牌,会越翻越多,最后很容易输牌。而从来不翻别人的底牌,反而会渔翁得利,最后胜出。

做人和游戏一样,很多时候会自找苦吃。不是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是,费厄泼赖,要看对谁,对什么样性格的人。被最亲密的人背叛,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结局。在确信之前,要远离是非。

就算万一,真是事实,怎么样告诉受害者,有个方法问题。其中拿捏的分寸,很难掌握。如果是我,大部分情况,我会不吭声,保持沉默。远离是非嘛。也许,关系铁一点的话,最多会对朋友,旁敲侧击一下,让她足够聪明的话,自己去找证据。

无论如何,我不想沾上这是非。也许,是我受伤太深了。我被不同的朋友,出卖过两次,而且还是关系很铁的朋友。人家才是一家人,跟你再铁,敌不过人家的老公。就算是发小,是闺蜜也好。到关键时刻,重色轻友,也有情可原,把你招供出来,大有可能。毕竟,人家才是一家子,是自家人。跟你,只能是朋友而已啊。还隔一层,比起自己的老公,远着呢。你说是吧?

这也不算是,明哲保身吧?古语云,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自然有它的道理。粗浅意见,望莫介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