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间想起,那让我泪流满面的场景。

(2009-02-13 12:49:51) 下一个

那是老大16 岁那年的母亲节。中文学校有活动,让所有的妈妈到教室,每个孩子送妈妈一朵花, 再发表一下感言。

孩子们的中文都说得很好,有的孩子说,感谢妈妈每天接送他们上下学,做很香的饭给他们吃,带他们出去旅游,辅导他们的作业,,有一个女孩说:谢谢她的妈妈,每天早晨4 点多起床,送她去游泳,这一送就是四年, 听到这儿,我很惭愧,咱早上从来就没起来给孩子做过早餐,孩子们都是爸爸送去上学。听到这儿,我也很感动,母爱真是伟大, 为了孩子,就这么任劳任怨地,每天4点多起床 

轮到我儿子了, 他很大 声地说:“妈妈, 我爱你,你今天好年轻,好漂亮,就像22 岁一样, 愿你每天都快乐,每天都开心,永远都是22 岁!”

再也忍不住了,此时的我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