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快乐逍遥游世界,不想要马甲。

(2008-10-28 08:09:29) 下一个
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是:做人要光明磊落。


昨天俺发了一篇文章:
 这钱够孩子上一年的学,为什么花在旅游上。 很多网友发表了评论,俺也回了些帖子。后来,有事不能再上网,下午发生了什么,俺不清楚。只是从看到的帖子里猜想,有些网友对我的id 感兴趣。其实如果读了我博客里的文章:说说关博,还不是只有我一人,惊讶。 就很清楚了。我以前开过一个博客,后来忍痛关了,那个博客的名字自然也就不用了。 

再开博时,非常想快乐逍遥地游世界,就用了乐乐逍遥这个名字,一直到今。在原来的老博客里有一篇:儿子进了藤校,表现和比较牛的事。 作为纪念留在现在的博客里,没有再发到子坛,是不想一篇文章重复发,着实没那必要。

写小雪的故事,是想大家就事论事,对事不对人,对于小说而言,信则有,不信则无,不需对号入座。你信这事件,对它做正面的,反面的评论,都无妨,每个人的家庭背景不一样,受到的教育也不同。

做家长的不容易,尤其是家有考大学的孩子。其实从过来人的角度看,大家应该尽量放松心情,孩子是天生生好了的,后天的作用有,但是小。我家俩孩子,同样的爹妈,就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我家老大做过一些校外的作业在他上高中之前,老二就不做,我们试过,发现他不太喜欢,那就省了吧,大家都高兴。还有很多例子,有时间时,再和大家分享。

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xl的评论:
谢谢你的支持,继续努力。
cxl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林子大了, 什么样的鸟都有, 狐狸更是大把。 还是潇洒的走自己的路, 就让别人说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