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走就走,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2008-08-04 21:16:44) 下一个

啊哈( 第一字用三音,第二字用四音-且拉长,才能体会这兴奋劲儿)!
我要回北京看奥运了,那乐,就甭提了,做梦都会笑醒那。
前两天,看见网友说,长城平台不能实况转播,哎, 本想起早贪黑,能从小耳朵看个实况,不回北京也就算了,谁想到,还要看过时的,真郁闷, 这看比赛就要看实况,那才较劲呢。 记得那年看女排,郎锤一扣定音, 17 比 15 赢了最后一局,拿到冠军,顿时我们住的园子和整个校园都沸腾了, 那热闹劲儿,至今难忘。

前天晚上,又看到北京电视台介绍首都奥运的节目,哇,北京真漂亮啊。
北京在奥运会期间一共布置了大约 7000 万盆奥运花卉,遍及奥运场馆及重点道路,北京的 ` 街头四处鲜花盛开,花团锦簇。 还有 , 天安门广场 , 天坛,紫竹院,颐和园, 北海,, 那些熟悉的,不知道去了多少回的地方, 花潮如 海 。再看,到了晚上,前门,长安大街,鸟巢,水立方,,无穷多 建筑的景观灯都被打开,流光溢彩, 美极了。
边看电视边 受刺激, 放下碗筷,给老爸打电话,“爸,我要回北京,不过现在有两个问题,一是签证,二是机票”。“签证没问题,我今年二月给你们办的多次往返”老公一边念叨,一边把护照拿出来又查了一下(老公能处处替老婆想,还真是不错)。 老爸听了我的话,不但没乐,反而瓷儿了我一顿,“ 刚去欧洲三个星期,还没上两天班,又要回来,你们美国那儿经济不好,工作第一”。嘿,这18 岁就入党的 老同志还真是不一样哈,只可惜,他女儿,读书时不好好读,工作时不好好干,成天琢磨着好吃贪乐,别说 40 出头的人,想改已来不及了,这压根儿就没打算改过。
老友知道我要回去,急赤白脸地跟我嚷:“你一准儿是被洗脑了,要不就是脑子进了水,放着那冬暖夏凉的地方不呆,跑回来受热,北京现在都奔40 度了”。 “谁让咱是老侨民来着,这种思乡之情,你是体会不了的。”
紧接着第二天一早,打电话问机票, 啊?不会吧,这么贵,比平时的机票贵一倍, 吓着谁, 发国富财啊。 老公又搭话了,咱家虽然没钱能使驴推磨,可买两张票让你们回北京,还是可以滴。 哈,挣钱的都说没问题了,那咱还想啥, 定票吧。
想想今年,真没少折腾, 春节回国,5 月又带老二去参加DI的国际比赛,记得7 月中旬,从罗马回来,因为飞机晚点,花了26 个小时,才到家,真累啊。在回家的路上,我说过, 下半年再不要出远门了,就是谁倒找钱,让我去,都不。这下成了,自己打自己吧,不丢人。

我一直都羡慕那种人,哪天在电视 上,或者书上看到好的地方,特想去, 第二天,立马买票抬脚就走,什么都不用愁,  今天,咱做了一回,这感觉棒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