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为蓝球而疯狂,为球队而战。

(2008-01-31 13:04:47) 下一个

 刚刚出公司门口,就见天上乌云密布,一块黑云彩象黑锅底似地飘了过来,瞬时间,倾盆大雨,铺  盖地。 这雨下得也忒大了,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停车场还找不到位子,比赛马上要开始了,真急人。
和往常一样, 如果迟到了,我会 站在门口,看一下队员的比赛情况,记分牌显示:比赛已开始3 10 秒。 咦? 怎么没见 儿子的身影?(做为最后一位被介绍出场的主力队员,儿子通常是打全场的),快速地扫了一下板凳,也没有。糟了, 一定是出了事。果不其然,在球场的角落里,儿子一边和学校的老师说话,一边活动着胳膊,呆了一会儿,和教练说了几句,又被换上了场。
事后,儿子用中文和我这样描述的:“比赛刚一开始,打防守时,被撞了一下,左胳膊疼极了,还不能下(通常 队员是不叫暂停的),等教练发现,换他下来,此时 胳膊已不能动。队员和他说:你胳膊下来了,(估计是脱臼),老师叫他放松, 过后她又把胳膊推了上去。活动了一下,接着打,只要能动,就得打,我们队能赢球,比什么都重要。”
第二天,胳膊疼得抬不来,去看了医生,医生说:“现在这种状 况是肌肉拉伤,至少要休息3 周,不能打球,还开了假条给教练。”“3 周不打球?我练了一年,就等这几场比赛呢! 我们队要是输得太多,就打不了季 后赛了。”  条揣在兜里,比赛照打不误。大有一种,活着干,死了算的感 觉。(记得小时候,我妈跟我说,她把假条揣兜里,照样要给学生上课,这是不是遗传 那)。
伤后的第二场比赛,教
 练只让他打了半场,赛后,儿子居然打电话问教练, 是不是 他哪里 打得不好,教练说 是考 虑到你的伤。伤?我一点儿问题 都没有。这不,昨天是伤后的第三场比赛,儿子一场进了20 分。赛前,我问他:“胳膊咋样?”“不疼,没事   回答我的同时,吃了2  泰利诺。 

儿子, 妈妈为你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