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也来说几句

(2008-01-18 09:05:56) 下一个
看着家坛里有好多说父母的,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想大部分应该是爱自己的孩子,如果我们问一下自己,爱不爱自己的孩子,答案一定是yes。世界之大,当然也有一部分父母不爱或做得不当。就拿我母亲来说,她自己也很矛盾,我们姐妹两个,她希望我们都有钱,大家都富裕,妹妹没房,就在我面前说个不停,某某家也有房了,如果她口袋里没有一分钱,她就会去跳河了,有时说话乱七八糟。其实她现在还是有钱的,我说给她寄些,她很生气,说不要,她有,还说我们卖房也要钱,在这她帮不上忙。我觉得父母能来看看或者都打打电话告诉一些这里的情况也许会好些,在国内好多人认为美国遍地黄金。我们父母毕竟都老人,有时说话像小孩,想什么就会说什么,大家能原谅就退一步,在怎么说也是父母。只要做到对得起自己就行了,我个人认为父母的吃、看病等我会付的,关于xdjm的就看自己实际情况了。当然,我比幸福两家父母都很爱我们,老公家xdjm卖房每家给20000人民币,父母也很开心,可是拿的人说不够,那也没办法,我们只能做到这些。乱七八糟写了一些,去接孩子了。
祝大家新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