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爵死在情人的怀中

(2008-01-27 13:03:32) 下一个



侧耳哀鸣


插入泛黄的草丛

放荡不羁的心已不再跳动

公爵死在情人的怀中

瘦肩吹透着冷风
鲜血将长裙染红

噙着泪的嘴角在抽动

轻唤着公爵的昵名

“亲爱的,你醒醒”
“你走了对我不公平”
“你说过要让我幸福”
“你说过要陪伴我一生”

如烟如雾的幻梦
月下花坛
娇媚倩影
公爵俊朗的面容
唤醒她沉睡的风情

花开姹紫嫣红
香馥引来蝶蜂
满园的暗香浮动
蜂愿醉死在花蕊中

“求求你不要乱动”
“我那丈夫爱妒忌出名”
“他掌控着城堡的卫队”
“他知道了要歇斯底里地发疯”

“可人儿你美如春风”
“拥有你我将无憾此生”
“让他来和我决斗”
“我将用胸膛迎接那犀利的剑锋”

“求求你带我走吧”
“我不要你们行狠斗凶”
“他死了我要悔恨”
“你伤了我会心痛”

夜黑风高影动
轻蹄踏醒春梦
银鞍仟腰拥紧
公爵带着情人骑马出城

策马急驰如风

两颗心剧烈地跳动

渐渐远离了城堡

天边开始放明

忽闻战马嘶惊
刀光剑影伏兵
搭弓箭响飞射
公爵落马应声
雪亮情仇利刃
刺入公爵的胸中

马踏泥溅雾重重
泪飞语顿声嘤嘤

公爵躺在情人的怀里
眼中流露无限的温情

“美人,你是多么美丽”
“为你而死是我的荣幸”
“快用你的红唇吻我”
“我要死在你甜蜜吻中”

四围死一般寂静
远山雾锁云行
风流的公爵是如此安宁
他死在情人的怀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