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给父母寄钱。

(2009-01-23 11:37:50) 下一个
有件事我想不明白。 自从出国后我每年都回国看父母, 回家后顺便给父母点钱。
都是小数目, 心意而已。 他们也实在不缺钱。

去年, 我有事在身 没回国。 也没寄钱回去。 因为根本没这习惯, 也没想起来。
老爸打电话来很不高兴, 发了脾气。

今年又没回国, 我不敢怠慢, 赶紧早早的寄了钱回去, 指明让他们添个新电视机。
可是, 过了两天, 他们打电话来说,他们不会用这笔钱, 把钱单独存了, 以后
再还给我们。

我听了就纳闷了, 这钱寄来寄去的, 又不派上用场,以后还要还给我,这不是白
让银行赚手续费吗?也许是我出国时间久了, 把国内的人情世故忘了? 总之想不
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