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被占用了的博客

以前从没刻意写过博客,现在没法发帖了,只能先耕耘自己这一亩三分地再说。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得同学里有大富大贵得

(2010-05-24 13:14:15) 下一个
我同学里有大富大贵得,资产我毛姑姑应该在2亿美金以上,和不同合伙人开了几个公司,公司名字可以查到,为国内/香港/台湾等许多公共事业提供contractor服务。

他做人比较低调。以前没特发达前出差到美国来,住我家,当时我比较贫困,只能让他睡客厅得沙发窗,也就睡了。我们联络不多,如果回国偶尔见上,或者他过来纽约见一面,也就拉几个附近同学喝2小时咖啡。从没见他显富过。国内同学去过他得豪宅,我没时间。

和有钱得平淡之交其实挺有意思,尤其是对方低调得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