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的幸福生活

记载自己的心历路程,延续生活的美好幸福。
正文

阿宝,上帝给我的礼物

(2008-01-13 10:05:40) 下一个
儿子两岁零4个月了,时间如流水,想起朱自清的“时间”,不由得感慨万千。儿子还在我腹内的时候就计划一个博客,竟然到今天才实现。

从前,吃了很多苦,没有敢梦想到会有一个幸福的家,一个憨厚的老公和一个可爱的儿子。年轻的时候,和初恋男友好了四年多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和另一个女孩子在夜市招摇而过。初恋失败过后,随便的嫁了一个人,又随便地生活了四年。好象每四年我的生活就会彻底的更改一次,就像自己编写软件时加了周期循环码。之后两个人平静的分手了。听说前夫的女友很优秀,比他十四岁。

之后,我毅然决然地来到了美国,放弃了国内我打拼了十年的一切。我要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在美国,我很幸运的度过了学习、工作的过程,也很幸运地和老公相遇、相恋、结合。我们的儿子阿宝在美丽的秋天出生,像上帝赐予的礼物让我欣喜若狂。阿宝出生的第一个感恩节我体会到什么是感恩的心。

现在,我过着平凡而幸福的日子,每天怀带着幸福而感恩的心工作、学习和生活。

又有什么比平安和幸福更重要呢?

我向过往的苦涩举杯,一切过后,竟是这样的甘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an 回复 悄悄话 写写儿子的成长过程,自己回味幸福,别人也学习学习,和你们一起成长,期待你有更多分享!
mima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并祝福!
美妈的家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历经了沧海桑田, 才会体会到生活的真谛. 能感受到你对过去的释然和现在的幸福. 懂得珍惜现在的人才会有真正的幸福. 祝福你!!
susu8 回复 悄悄话 神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感谢神赐给我们一切,不管好事坏事都有神的美意。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