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最_______的几个ID

(2011-05-20 12:00:06) 下一个

我最爱慕的ID:红袖添香老板娘

网上被人吸引,肯定第一是名字,第二看文章,继而看人品。老板娘的名字,已经有很多粉丝赞叹过了。我也不例外。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名字必定是个有生活情趣的女人。果然,老板娘从来不吝啬贴照片,而且是露脸露眼露身材,让我惊艳她的独特的美,尤其是她的眼神,可以解读成顾盼生姿,也可以看作不屑一顾,或者高贵傲视,或者冷眼旁观。于是再看她的文章,有分享母子情的,有抒发小心情的,更多的是透露人生睿智的语句。有人说,老板娘很矫情。然而,这种矫情,不是每个人都学得会的。我就不能,所以爱慕。爱慕她的,还有她的执著(当然还有她的财富:)。无论多少口水多少是非,她今天还在,还做着斑竹。这份坚持和热忱,最让我钦佩!

我最喜欢的IDdongfangshaoer

少儿的小资,和老板娘是不同的。听她的朗诵,感觉就像电台里那种久违了的声音清晰而有力;看她的照片,清新秀丽,平淡实在;读她的小说,生动细腻,感情丰富。少儿是个心理学专家,就是我葱白的知识女性,可她却从不张扬拔扈,也不得理不饶人。人的学识和涵养都做到一流,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品质。让我更刮目相看的是,有一次她居然发出了“求求你们别吵了”的声音,我不禁为她的柔软和单纯感动。少儿也是勇敢的,她不为自己,却曾为人爹抱不平,敢于和无理取闹的人抗争,这样的女子怎能不令人佩服?可惜,少儿走了,但愿她和宝宝能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在我的心中,会常常想起她;看到新马甲,我会猜那是不是她。

最让我开心的ID:庄某

他是庄冬,庄工。。。现在应该是迷乐。见过老庄的题头照,上身裸体,在镜头前自拍,还一脸严肃,可是不够帅。看了就觉得好笑,不知道他为什么用这张。我好像记得他跟我说过可是忘了,后来,他就撤了。老庄的家世坎坷,但还挺乐观的,幽默的。听老庄唱歌,清唱的,让我起鸡皮疙瘩;老庄还爱写“七率”,自然是讽刺反对派的,还凑活着押韵,呵呵:)他的脾气应该不是很坏,记得他一说胡话,碧血千寻就问他“药吃了吗?”或是“快回家吃药去!”都没见他回嘴。最坏的就是喜欢谩骂攻击反对派,所以网品不好。其实,我觉得,老庄要是好好跟帖回帖,有时候还挺不错。但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他写长篇大论。那个回转体,后句拷贝前句的,雷人累人啊!

我最欣赏的ID:悟空孙

悟空的文章,我以前是很爱读的。小品文,语句幽默,生动轻快,很有生活气息;议论文,信息丰富,论据很足,很有说服力。看他的文章,一方面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一方面又常常很不情愿地接受他的观点,第三方面又很想和他辩论。他的博客上头版很多,所以被人质疑被人讽刺是常有的,可是他还顽强地特立独行着,不管是右派还是左派,他都毫不留情。悟空好斗,有有道理的还有不少有歪理的,所以令对方很不爽很不服气可又拿不出证据来反驳,所以,他最让人头疼!悟空不太骂人(我不敢说没有),他不在吵架的楼里多赢一句,却会一大篇地让你无语。最近,发现他对骂人的马甲视而不见,修养程度更上一层楼了哈,担当得起资深网民的称号了:)

最让我敬佩的ID:挥一挥手

挥前辈,应该快60了吧,他的老上海情结很深,写怀旧小说、贴照片,一幅老克勒的样子。可是读他最近的游记和现代小说,我却觉得风格清新,格式、 用词、情节都很有时代感,让我忍不住爱上他。所以,称他“老顽童”一点不过。挥前辈会画画,看过他贴的色彩明快的油画,抽象派的;他也会写字,是讲究布局、抑扬顿挫、功底很深厚的行楷,可谓是一个真正的书法画家。挥前辈爱批老毛,可是又不乏幽默;爱写女人,是否君子好色而不淫就不知道了。他对小人的讽刺不当一回事,照旧以工程师调侃自己,所以今天读他的文章,我又笑了。挥前辈也有正义感,曾经为某人发起大签名活动,值得敬佩!最近,好像他更加不理会网事了,也不一一答复跟帖了,最后来一句“谢谢各位留言”,看来他上网的境界也提高了一大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多介绍介绍,俺就多认识了几个网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