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音乐心语] 音乐专辑《纯真美声Innocent Voices》欣赏

(2008-09-03 08:24:48) 下一个
  
 
  [音乐心语] 音乐专辑《纯真美声Innocent Voices》欣赏
       - 空灵纯净的音乐空间…忘却尘嚣的听觉享受…

 总想为自己那份沉溺找一个解脱。
 于是,去漫游…
 去漫无边际,去毫无目的地漫游……
 去碧波荡漾的海边,
 去渺无人烟的深林,
 去灯火璀璨的闹市……
 
 曾经手持一份简单的午餐,
 享用一份丰盛的心灵盛筵。
 在繁华街道的一角,
 久久聆听那土著乐者的演奏。
 忧郁的鼓点和着深沉的Digeridoo声,
 像是在诉说着一个久远的故事。
 沉醉于这来自原始部落的音符……
 陈旧而富特色装束与这时尚的都市
 是那么的不和谐,却又那么的震撼美。
 
 一种感悟来自他们自得的神情……
 这世上,大凡感到幸福的人,
 是因为他们自知,自足,自尊。
 
 那一夜,悉尼唐人街拐角,
 一位西人青年独自拉响“神秘园”的乐曲….
 一个简单的行囊和面前放置的罐子,
 告诉着你他是谁。
 人迹稀少的街道徊响着熟悉的旋律,
 没有人因此驻足,
 是夜太凉了,还是人心太凉?!
 我和他,同样孤独的两个人,
 同样孤独的两颗心……
 
 在我从马路那头走到他的跟前,
 以我的方式向他表示谢意的那一刻,
 我也得到了他看不出丝毫自卑的感激。
 也许,在音乐里,
 我们都得到了我们的所需。
 籍着音乐,灵魂会找到一片净土。
 只是,我们不必对这已经丰盛的世界
 和这多彩的人生,
 有太多的苛求……
 
 
 音乐曲目:
 
 01 纯真美声Innocent Voices (Radio Edit)
 02 远方的风Dawn-Part One
 03 浩瀚Di-La-Do
 04 风中之尘Chant D'Amor
 05 未来Interlude Colour Of Night
 06 漂流Colour Of Night
 07 欢庆Ancient Chorus
 08 神父Innocent Voices (Album Version)
 09 鼓舞我Interlude The Shining
 10 美丽人生The Shining
 11 根生的种子Tune From Shopsko
 12 想着我Dawn-Part Two
 13 永存Interlude Tune From Pilentze
 14 地平线Tune From Pilentze
 15 凝视我心Shopsko Rhapsody
 
 
 
 
 * 秋 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