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诗朗诵 《相遇是缘 》

(2008-04-27 18:14:36)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 , 请点击下面连接,欣赏更多的精品

配乐诗朗诵 和 配乐散文 精选 ( 总目录 )


配乐诗朗诵 《相遇是缘  

作者:不详  朗诵:不详  来源:网络   




《相遇是缘
  

相遇!是偶然的事,

还是一种缘份呢?

在茫茫的人海中能够与你相遇,

是你我间的一种缘份。

你和我毕竟相隔遥远,

但情感是可以依赖于距离的吗?

我肯定地给你一个回答"不是"

真正的情感是不分界限,无分距离的。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或许吧!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或许你是我这生中最值得珍惜的人;

又或许……

当我在挫折的面前,

你曾给了我许多的鼓励,

没有了你的盯瞩,很可能"我的

今天"己经不成现在的今天了,

在这里我要对你说声"谢谢!"

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用什么来报答你呢?

在生机遍野的春景,

我愿变成一只小鸟,

为你而唱出动听的歌……

在炎炎的夏季,

我愿化作一缕凉风,

为你送去,清凉你的脸……

在醉人的秋色,

我愿变成一朵蒲公英,

随风飘落到你的头上,

点缀你的发!

在冰冷的冬天,

我只愿意化为一棵大树,

守候在你的周围,

为你遮风当雨!

与你相遇是一场梦吗,

一个朦胧的梦境?

我曾经想用双手去捉住它,

把它留住,

很想很想……

但我可以吗?

可以变成这样的一切一切吗?

不能

在此我只能好好珍惜这份注定的缘

你愿意和我一同去珍惜

一同去编织

一个美丽的梦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