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环佩叮当:没有环佩,只有叮当

(2008-02-01 20:33:17) 下一个
快过年啦!这几天整理房间的时候,发现几年来零零碎碎的小首饰积攒了不少啊。想当年,口口声声叫嚣“三十多岁的大妈才戴首饰呢”。 好像只是一弯腰的功夫,俺也到了需要收拾收拾才能出门的年纪啦!不过后来买了这么多实在不是故意的--同事都打扮,我一点都不点缀一下,有点说不过去啊。

我不喜欢项链和手镯束缚的感觉,所以首饰主要是耳环。休闲风格的为主。价钱不超过50刀。照片都是晚上照的,光线不太好。呵呵,大家凑和看吧。

喜洋洋的红鞭炮:给大家拜早年!
配黑白,甚至绿色衣服都很出彩。我喜欢对比强烈的搭配。


水晶系列:
透明清澈的颜色很适合各种轻薄裙装。

葡萄紫



金橘


酒红:这个真实颜色比照片深,基本上是秋天用。



彩石系列
姹紫嫣红 (照片颜色失真了,实际是紫红和酒红两色的)/ 透明湖蓝



豆绿嵌金/翠绿嵌银耳环


非正式晚会用耳环:

黑色:这个耳环有提子大小,做过反光处理的珠子和金属蝴蝶结很沉,但是配我的小黑裙
很好看,就是有点装嫩的嫌疑。
金色:我太喜欢这一对了!烟色水晶和金丝的做工很精致。经常拿它配一个复古风格的白衬衫。



项链:

实木镶银长银链


彩石链

彩珠链景泰蓝手链

谢谢大家观看。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