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言万语

(2009-03-17 09:05:23) 下一个


 

 

 

千言万语

不知道为了什麽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 永远地爱著我

千言和万语 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麽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