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来自童颜无忌)

(2009-04-13 16:04:12) 下一个
来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估期?
$ 碰到困难而又束手无策时,我就比较哲学了,思考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得意或失意,过去以后会有什么差别呢?”

第2题:如果你可能被赋予一种超能力,你会想要什么样的能力?(童颜无忌提问)
$ 预测股市,娃哈哈哈。

问题3, 如果让你能重新选择一次,你还会选择现在的生活方式吗?包括爱人,工作。为什么?
$ 如果重新选择一次而没有变化,说明了她、他无怨无悔。我觉得我不是100%的无怨无悔哦。

问题4: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你最放不下谁 ?
$ (这只菱角!提个问题都这么尖锐,嘎嘎嘎)在妈妈、LD、和女儿之间。到底是谁,只有真正到了最后一刻,可能答案自然显现了。

我提出的问题跟问题3比较接近,就取代它吧:如果重复一次你走过的路,你还会跟眼下身边的人厮守的可能性有多大(精确到1%)?---如果你身边还没有长相厮守的人,请回答上面原问题3。

点名答题: 渔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漆工 回复 悄悄话 哇~~~,烧火才子好不风流倜傥!居然把青春性感花朵。。。。。。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花儿在这里接着传递。


在7公家遇到我的小童姨太太啦,香一个,嘎嘎嘎
红漆工 回复 悄悄话 哪里会被青春性感美女的花儿吓倒的呢?只有幸福地晕倒的呀,娃哈哈哈。
昨天才把花抛给下手美女俊男们,刚准备给你报告呢。
谢谢童童的花儿!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卡咔咔~我以为你被我吓倒了~谢谢7公的绝妙答案,到底是一代武林宗师,分儿我都不敢评了。祝7公叱喳股市,赶超Buff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