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这世界上有专门做坏事的人吗?

(2008-01-09 08:50:44) 下一个
坏人什么样? 这世界上有专门做坏事的人吗? 不是我天真,不过以前真是不相信有这样的人,还不过呢,今天真见到一个 --- 传说中的坏蛋!

前后大概有三个月左右了吧? 今天早上我家第四次发大水。第一回,听到楼上的水龙头响了大概一个小时以后我家开始下雨。打了电话给管理员,来人楼上楼下一通折腾,屋顶挖了个大窟窿之后不了了之。 第二次,等我发现时雨已经快停了。没打电话,直接去找管理员。很快来了人,又是楼上楼下折腾,再砸两个大窟窿。最后说不知道到底问题出在哪儿,下次若有事再给我们打电话吧。 问他们问过楼上用水了没有,和上次一样,说没有。不过这次发现的太晚,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用水,便没再追问。只是问他们如果楼上不小心 OVERFLOwED,楼下是不是会发水,但又查不出问题来。回答说是。

第三次的时候我已经不想再和他们交涉了,打电话给LG让他处理。放下电话还是很生气。LG说过这种事只能和管理员讲,让他们来处理,不应该和楼上的人直接交涉。我懂他的意思,我也不是想吵架,只是非常想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楼上有人不小心 OVERFLOW,如果是那就知道了问题所在,才好解决。敲门,很快有人开门。问是不是有人在 SHOWER,是的话请停下来,因为我家已经基本上 UNDER THE WATER 了。答说没有,说以前有人来他家说过类似的事,他现在就给管理员打电话。话讲的一本正经,情真意切。立刻就信了他,满腹疑问的说,难道是其他的 APARTMENT 在用水吗? 还谢了他才下楼。唉,我就这样被他打发了。回来就发现水已经停了。其实他不打发我也没办法进去看,再说他上上下下都是干的,而且很快来开门。我想也许是他家的小孩不小心用水,他知道了就去关了。这一次是连续折腾两天,来来往往十几人,发誓一定要修好,再砸十来个大洞。结果,我不说你也知道。后来又来人补那些大窟窿,再折腾一天。其实不止我一家,左邻右舍楼上楼下,估计没有完整的墙了。折腾到这个时候,我想不管到底是谁家以后都会小心一些了,谁愿意自己家里整天人进人出,满墙大洞呢。

显然传说中的坏蛋不这么想。

今天早上坏蛋行动的早,也或是因为LG最近上班比较晚,所以等他要去洗澡的时候,卫生间已经进不去了。拿起电话告诉管理员说赶紧解决问题我已忍无可忍。听到人讲过北美歧视女人,是真的! 以前我讲让他们快点来看才知道是不是有人用水,最快也要等半个小时。该收拾的早收拾干净了。这次LG怒了,我估摸着也就一分钟,已经有人在敲门了。写累了,直接说答案吧。来人看了我家的大水,听了楼上的水声,上楼检查,下来说,楼上 OVERFLOWED, AND,HE IS DOING THIS ON PURPOSE。 我一直都以为不管是谁家的问题,一定是有人常常的不小心。还一直问LG,你说他为什么要说谎,有人用水就用了,以后小心就是了,为什么要跟我说谎说没用呢,我明明听到了的呀。 今天这一发现让我彻底晕掉。难怪上次他能干干爽爽的很快来开门,原来根本就是放了水然后坐在那儿想象楼下发水的惨状。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继续问LG,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真真让我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他是心理有问题吗,到了时间就要放水吗? LG说我也不知道,看他们每个周末穿戴整齐的去教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