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Lily的博客

This afternoon, i watched a movie: YOU'VE GOT MAIL Like this movie a lot and the song ANYONE AT ALL. However, ti sounds sentime
正文

梦见李云迪

(2008-01-09 06:48:10) 下一个
昨晚梦见自己在看李云迪弹钢琴。没有错,是在看,而不是在听。因为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停留在他的脸上。甚至现在我还能够记得梦里他脸上那好看的一点点阳光又一点点含蓄害羞的表情(天呐,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呀!)。

然后,突然间梦换了个场合,我和李云迪似乎成了好朋友,好像也不是因为我喜欢他的原因,我们是不谈喜欢或者爱之类东西的好朋友,但一起开心地玩。我记得其中有小河,还有一片竹林,呵呵。似乎有一次他在征求我关于去看他老奶奶的意见。。。

说实话,对李云迪的了解仅限于知道他是个帅气的音乐天才,个人修养似乎好过那个搞笑又爱现的同样是弹钢琴的某某。奇怪怎么会梦见他。。。呵呵,真是好奇怪的梦呀!

为了自己的这个梦,刚才还特意去Youtube找了一些他的video来看,看到其中一段他弹钢琴时的表情超像我梦中他在弹钢琴的表情啊,呵呵。另外,他弹得真好听,偶这外行也不知道是曲子本身好还是帅哥弹得好。。。

然后,偶又通过google图片搜索找了好多李云迪帅哥的照片,嘿嘿,偶私下认为他留长卷发更好看。

偶一直认为相貌其实是不那么重要的呀,而且一直BS那些以貌取人的人。讲一个笑话先:

有一天和一个朋友(女性)聊到陈小春,我说其实陈小春挺好看的,不懂为什么有时候他似乎故意要宣传他自己长得不好似的。朋友说当初她刚谈男朋友的时候,她妹妹好奇问她男朋友长得怎样,她谦虚说不好看很丑,她妹妹就问:“有多丑?比陈小春好看吧?”我当时听得真是晕倒!别人该不会说我审美能力太差了吧?!

可是,可是。。。这个奇怪的梦莫非暗示潜意识里我也是喜欢帅哥的么?

好吧,我还是认为自己不是因为他帅才梦见他的,不过,我决定以后多多留意他的演奏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olyLily 回复 悄悄话 to Yaoling, 刚才去看了MM的空间,才发现MM原来也很喜欢李云迪,咱们还挺投缘的,握手握手!
to Aspenhsu,MM去听了吗?李云迪一定没有让你失望的吧?
to sinprof,从纯艺术或者纯技巧上来看,朗朗钢琴弹得怎样,我肯定是没有资格在这里评论的,但是看他弹钢琴时夸张的表情及上体的肢体语言,唯一一个感觉是: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另外,我喜欢你博客空间里的那篇关于羽毛球的文章,最近正在打呢,可惜技术实在不敢恭维,权当锻炼身体啦。
sinprof 回复 悄悄话 李云迪相对来说弹得刻板了些,没有太多自己的东西。 朗朗要放的开些,好像很有创造力。
这有点像中国学生和老外学生读PHD. 中国学生上课往往很出色,考试成绩优秀。但到了做论文的时候,往往老外学生更有自己的想法。你说哪个更重要呢?
sinprof 回复 悄悄话
陈小春当然很丑, 且是个(真的)流氓。
不好意思, 打击你了。

不过这世道美丑真的无所谓,尤其是男的。周杰伦好看吗?我看很丑。唱歌好听吗?含混不清,从来没有听懂过。还是当年张学友这些唱得好听多了。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要去看看李云迪帅哥,听听他的演奏。
yaoling 回复 悄悄话 mm,你好可爱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