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秋月

愿以我的似水柔情,带给亲人朋友点滴欢乐。
正文

孩子的爱心

(2009-09-13 21:28:20) 下一个
儿子的国际相棋老师放完暑假, 今天下午第一次复课. 上午去游泳课, 老爹给他们带了点cookie 做snack. 兄妹俩吃得欢极了, 老爹说"给我一块吧". 他们说" 只剩一块了, 我们要留给 Coach D 的. 听得我好感动. 孩子就用这么简单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爱心. 不由回忆起自己小时候, 有好吃的东西, 也想着留给父母, 可惜自己实在太谗, 每次都说 我再吃一块就好. 往往结果是不等到见到父母就吃光了. 到时还不忘告诉爹妈说我本来要给你们留的, 结果你们半天不回家, 我就吃光了. 带着明显的愧疚. 我想父母那一刻应该是感动的. 小小孩童, 幼小心灵里的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