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不好

(2009-01-19 11:31:00) 下一个

一天早晨石头不肯上学,大哭后坐上了车,苦着个脸,一言不发,完全不像平时唠叨个没完。妈妈问道:“心情不好?”答曰:“是。”从此学会心情不好这个词。一天晚上上床睡觉,忽然做出一副苦脸道:“我心情不好。”妈妈问为什么,答:“我玩了太多玩具了,所以心情不好。”什么逻辑,妈妈又问:“玩了很多玩具,不是应该心情好么?”“就是心情不好,不开心。”妈妈应付道:“那就赶快睡觉吧,睡着了就开心了。”“睡着了也开心不起来。”小子,你要怎样才开心?

周五晚上妈妈和石头聊天儿,说起在学校跟谁玩。石头说今天没跟

Benjamin玩,妈妈问怎么了,说是跟Benjamin吵架了,为什么吵?“我今天心情不好,所以跟Benjamin吵架了。”又心情不好?为什么?“我跟Benjamin吵架了,所以心情不好。”你绕妈妈呀。

又是睡觉时间,石头又在床上跳来蹦去不肯睡。妈妈威胁说再不肯躺下睡妈妈就走了。无效,妈妈于是离开去继续吹头发。石头喊妈妈来,妈妈不理。石头坐下大哭,妈妈心软去拍他。石头哭诉道:“好伤心。”为什么伤心?“我要妈妈来陪我,妈妈不来。”小子,花样真多。不管怎样,妈妈不舍得再离开,陪着石头知道他睡着。

1/19/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