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作中的烦心事,大家伙给给意见

(2008-10-27 04:36:49) 下一个
在这个单位上了四个月班,一进单位的第一天就跟当天值班的小组领导不是很投缘,我每个月有一天是要跟这个人一起上的,现在上了四次班下来,感觉不是很好,第一次上班因为是新人在工作中出现了一次失误,正好被这个领导看见了,她在我背后反应给了经理,我想同时也说给了很多其他人,第二次跟她上班,同班的另一个同事也犯了同样的错,可是当班的她却很小声地提醒了那个同事并且态度特别好,(可她说我的时候总是很严肃声音很大)正好被我看见了,心里很是不舒服。在单位组织的新成员培训课上,这个小组领导开始讲的第一句话就是对着我说:你记不记得你上次犯的什么错误。。。。。这让我非常难受,可是碍于面子我没有说什么。第三次再跟她上班的时候,因为她总盯着我做什么,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当另一个同事面前吼了她一句:你不要总盯着我,这让我很紧张,我不知道我该干什么了。她听完扭头就走了。可是昨天又上了一个班下来,感觉她还是总关心我做什么,我现在正考虑要不要把这事反映到经理那去,因为另一个班的小组领导也积极鼓励我我反应情况,可是老公说我就是说了也不一定有什么效果,而且 一个月才跟她上一次,也不是每天见犯不着生气难受,姐妹们你们认为我该怎么办才好呢,反映了吧也许能够换班,不和她往来,可重点是每个月安排上班的人是她,如果哪天我想请个假什么的估计到时候就难了,不反映吧,又受不了她那个自以为是的样,而且女人一般都能很敏感,我是能从心里感觉到她是肯定不喜欢我的(我们聊天聊不到一块),现在脑子一片乱,说的不是很详细,请谅解了。每次要跟她一起上班了,我就会莫名的烦,对宝宝也不是很耐心,可是又不能因为这个人而把工作给辞了呀。。。真头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你自己的问题,你先看她不顺眼,然后对她的所作所为看不惯,再着,你老是猜疑她,关注她是如何对别人讲话,如何对你讲话。还有,你那样吼她,她都没对你怎样,她算是厚道的了。不然,她去HR告你一状,你就得走人,对吧。

看来你的心眼比较小,爱猜忌,这是你感觉不舒服的主要原因。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要改正自己的想法,同她搞好关系。

请不要觉得我在挖苦你,我刚来北美时也是疑神疑鬼,弄得自己很不开心,现在,我同每一个人相处得都很好,自己开心很多,天天都很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