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男人的立场侃一下中国女人和跨国恋爱(论二月河、鲸鱼)

(2008-01-06 21:21:37) 下一个
我先把自己的背景介绍一下。北京人,父母原来都是知识分子,改革以后第一批下海的。看了很多东西,决定还是让我出国。我大学是北大的社会学系,大学毕业到杜克的管理学院做博士,刚毕业现在在加州的一家公司工作。现在28岁,在南加州。个人生活方面的背景,我目前的女友是美国人,从中西部搬过来的。我从小可能是美国翻译的电影电视看多了,比较喜欢白人女孩。觉得她们比较性感。而中国女孩比较瘦小,而且对性方面太矜持,比较放不开,跟她们做爱很没意思,这大概是中国女人外国女人的主要区别。

我大学第一个女朋友是中国人,北大同学。谈了两年多,就是不肯上床。跟她分手以后也还真的凑巧,她认识了一个老外,还真的就很快跟人家上床了。当初也是爱的要死要活的,但是后来发现很多中国女孩对性方面非常的两面派,对中国男人外国男人完全不一样对待,这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比较一下我后来谈的两个女朋友,一个中国人,一个美国人。中国来的的那个要挑逗半天,然后吗就像条死鱼让你整,没多久就腻了。美国女人比较主动。我本来也不是很懂,然后她还教我怎么怎么,总体来说跟她在一起很有意思。即使不是性方面也是一样。中国女人总是懒洋洋的要你找这个找那个,然后她找茬。美国女人知道哪里比较好玩,对生活的态度很积极主动。当然我也是小规模的统计。大家谈谈人生经历,这只是我到美国来这几年,也谈了不少女孩以后的感受。

本来就比较喜欢美国女生,总体上让人觉得没什么城府,她跟你交往也是真的喜欢你,而不是冲着你的绿卡啊,钱啊,房子什么的。我好几个北大同学去相亲,现在中国女孩是见了面就问你身家多少,有没有车子什么的,这样的人怎么受得了?这些人如果跟美国人出去的话绝对不会这样。

我来了美国已有就没有再和中国女孩有过交往。我出去主要是同学的派对,还有match.com什么。我觉得美国女生偏见其实很少。只要你长得还可以,多运动,英语不错,还有有事业心,其实中国男生是很受欢迎的。关键问题是很多中国来的男生实在是社交圈太窄,而且英文又不行,然后么胆子又很小,又没有毅力改变自己的瘦瘦小小的身材。总体来说就是EQ很低的感觉。我觉得这样的人即使在中国也没人要,为什么要强求在美国的中国女孩要跟你呢?

其实中国男生的致命伤就是社交能力太差。中国教育就是课本教育,结果造成连读文科的学生都是那种很呆的样子。本来想批判一下中国女人崇洋,但是在仔细想一下这个问题的关键还是中国男人太猥琐。女人大都没有错!女人的需要那种安全感。大部分中国男人是没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女人唯一的错就是对中国男人外国男人两个态度,这叫种族歧视。中国男人对着中国女人骂街,其实是一种懦弱缺乏自尊的表现。你要是觉得人家的道德不够崇高,人家贱,你不喜欢中国女人,你向我学习找个美国女人不就完事了吗,又不是这么难的事情。要不然找个中国乡下的淳朴农村女,呵呵。至于jjww吗?

说完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