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世界探索

个人爱好:文学,心理学,历史,家族史,哲学.
个人资料
不羁的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恶语不绝的女人会有人爱吗?

(2021-04-09 21:59:48) 下一个

电视剧《装台》,是近年来难得的优秀电视剧。反映了现实生活中残酷但真实的一面。那些生活在下层的农民工们的艰难,让我感慨。

不过剧中的一些内容,我觉得难于理解。比如顺子的女儿“菊”,剧中的解说说她因为从小没了妈,所以不懂得怎么表达爱。可是在我看来,这个女人简直和恶魔差不多呵。满嘴的恶言恶语,经常性地破口大骂,随手就打,抬脚就踢,对外人没有好脸色,对家人也同样口无遮拦。我相信生活中的确有这样的人,但难以理解的是这样的人会有人爱。我想只有被虐狂才会爱这种女人吧。

看剧里二代陪菊去产检那场戏,二代小心翼翼但仍然无法讨好菊,末了被菊呵斥“滚”,看得我不由倒抽一口冷气。这是多么恐怖爱情关系,这两人的婚姻真的幸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羁的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购物不狂' 的评论 : 那你和你老公可惨了。
购物不狂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的妈妈就是你说的菊这样的女人,一模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