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世界探索

个人爱好:文学,心理学,历史,家族史,哲学.
个人资料
不羁的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吃保健品的体验

(2020-08-29 05:13:58) 下一个

最近和一个朋友聊天,她抱怨说正在经历更年期,头痛偏头痛和出虚汗,还有突然的情绪失控等各种的问题。她问我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

我倒是真没有这样的经历。绝经期已过,经常听别人说起的各种更年期症状,可说是一个也没有出现。连头痛也是偶尔才有发生。

我自己总结,也许是和我一直有吃保健品有关。

我并没有跟风去买直销的保健品。只不过是日常购物是,在supermaket的药品货架上,买一些日常品牌的女用维生素,深海鱼油之类。个人觉得年纪大了,从日常食物中获得的营养必然有限,通过服用保健品来补充身体的需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没有服用保健品之前,我有眼干的毛病,风一吹就会流泪。服用了之后,这个毛病也消失了。所以我认为长期服用保健品是有好处的。

我纯粹是分享自己的体验。没有推销的意思。不喜勿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吃了多年,效果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