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六下午场结束 医生:感受到不寻常能量

(2008-01-05 15:57:52) 下一个

周六下午场结束 医生:感受到不寻常能量


费城观众宝拉(Paula Susan)是第二次来看新年晚会。两年前,她在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看过新年晚会,这次带上先生及朋友一同来观看。回忆起两年前的晚会,她用“壮观”来形容,她说绝对会再来看演出!(摄影:常磊)

(记者吴芮芮美国费城报导)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的新年晚会星期六下午场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开始。座落在费城艺术大道(Avenueof the Arts)上的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迎来了第二批新年晚会的观众。多位新老观众表示,对新年晚会期待很高。

费城的观众长期受当地全球知名的费城交响乐团和宾夕法尼亚芭蕾舞团的熏陶,对高雅艺术要求很高。他们表示,从新闻上看到神韵巡回艺术团被邀请回来再次表演,觉得水准一定很不错。


莱德芒得(PeterRedmond)(右)说:“我想费城是一个历史古城和美国自由的摇篮,很多人都非常拥护自由的理念。这里有一些居民来自于当初建立美国的那一批家庭,传统上费城人都是有自己传统的庆祝节日的方式。一个外来的表演要在费城成功,一定是高水平的。”(摄影:常磊)

  
神韵的能量吸引观众
  
来自美国费城的莱德芒得(PeterRedmond)是一位脊医(chiropractor)。他在从事西医治疗手法时,对中医也非常感兴趣。神韵演出的能量深深吸引了他。他说:“我来看演出是为了感受它的能量。从节目册、从演出的推广活动上,我感到了不同寻常的能量。我今天来要了解这个能量到底是什么。”
  
莱德芒得和太太洛克先(Roxayne Veasey)都表示,看到神韵宣传材料后有从来没有过的感受。
  
要在费城成功 必须是高水平演出
  
莱德芒得说:“我想费城是一个历史古城和美国自由的摇篮,很多人都非常拥护自由的理念。这里有一些居民来自于当初建立美国的那一批家庭,传统上费城人都是有自己传统的庆祝节日的方式。一个外来的表演要在费城成功,一定是高水平的。”
  
他的太太洛克先表示,从新闻上看到神韵演出再次被邀请回美丽安剧院做第二次演出,这说明演出水平非常高。费城观众长期以来不缺乏经典高雅艺术,所以要求很高。


这是史密斯(Elaine Smith)第一次在剧院与中国传统文化接触。她说:“我期待着激动人心的闪亮的表演!”(摄影:常磊)

  
史密斯(Elaine Smith)从事语音矫正工作(speechtherapist)。她刚开始学中文。她对这台演出期待很高,与朋友婆莎(Portia Hunt)一起前来。婆莎在天普大学(TempleUniversity)教授多元文化(multiculturalism)。她去过中国3次,对中国文化非常向往。这是史密斯第一次在剧院与中国传统文化接触。她说:“我期待着激动人心的闪亮的表演!”


婆莎(Portia Hunt)在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教授多元文化(multiculturalism)。她去过中国3次,对中国文化非常向往。(摄影:常磊/大纪元)

 

老观众再次光临

  
费城观众宝拉(Paula Susan)是第二次来看新年晚会。两年前,她在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Garden)看过新年晚会,这次带上先生和朋友及朋友的先生一同来观看。回忆起两年前的晚会,她用“壮观”来形容,“奇妙的经历,”“充满生命力、热情和美。”(full of life, passion and beauty)

宝拉是一位心理医生。她说:“你说我会再来看演出吗?绝对是。”她希望神韵演出成为继宾夕法尼亚芭蕾舞团胡桃夹子后的费城又一节日庆祝传统。她表示虽然费城观众要求高,但是“我相信在费城,这台晚会会非常受欢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