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盛友文集

创业,阅读,思考,写作
个人资料
谢盛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说话与做事

(2010-10-02 12:27:53) 下一个



人生说话与做事

作者:谢盛友

你我一生只说两种话:

我来买你的东西,你说我的话;
你来买我的东西,我说你的话。

但是,你我一生说的话,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废话。


你我一生只做两件事:

做自己有能力改变的事;
包容自己没有能力改变的事。

但是,你我经常缺乏智慧判断上述两样事情。


你我一生最难做的事:

把钱财从别人的口袋装到自己的口袋;
把思想从自己的脑袋装到别人的脑袋。

但是,你别当真,我这些话其实都是废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拜读。
Amshaag 回复 悄悄话 精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