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後一槍\' by 崔健

(2009-03-14 11:49:07) 下一个



一顆流彈打中我胸膛
剎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
哦,只有淚水
哦,沒有悲傷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槍
我願接受這莫大的榮光
哦,最後一槍
哦,最後一槍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話還沒講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歡樂沒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樣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個最後一槍

哦,安睡在這溫暖的土地上
朝露夕陽花木自芬芳
哦,只有一句話
哦,留在世界上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話還沒講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歡樂沒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樣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個最後一槍

一顆流彈打中我胸膛
剎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
哦,最後一槍
哦,最後一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