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绿岛小夜曲 -- Green Island Serenade

(2008-12-16 12:27:02) 下一个

這綠島像一只船 在月夜裏搖啊搖 姑娘呀 你也在我的心海裏飄啊飄


紫薇 - 綠島小夜曲 1961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
窗簾

讓我的衷曲隨那流水 不斷地向你傾訴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姑娘喲 你為什麽還是默默無語




逸 欣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姑娘喲 你為什麽還是默默無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