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的心情

(2010-12-02 04:39:48) 下一个
懒人一个,尤其有了娃之后,更懒得写东西了,也许是天天对着电脑,对码字更没什么兴趣了。娃也107天了,想想走过的这3个月,不容易啊,真是应了那句话: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老婆的父母在帮忙下个月就要走了,不知道应该是感谢呢还是其他的?估计海外的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东西方的文化差异?父母和子女认知的差异?还是什么?老人也算是高级知识分子,原以为很多东西会很好沟通,但是没想到的太多了,基本已经快到了家庭战争的边缘了,所幸不是和我,倒是和他们自己的女儿矛盾激化的很快。其实一切都是围绕着孩子发生的,都是为了孩子好,但是发现一点,男人到了一定岁数,由于各方面经验,尤其是生活经验的积累,再加上工作中所处的地位造成的固执和对自己的200%的自负是非常可怕的,可怕到了不可扭转的地步,最后的结果只能是我娃当牺牲品,每每看到孩子脸上和身上的那些湿疹,只能扼腕叹息,对不起娃啊,为了免得你姥爷气得高血压,心跳过速,或者手麻脚麻的,你爹我只能妥协了。养孩子不容易,今天碰到另外一个朋友,比我娃小1个多月的,现在是天天不好好睡觉,1个小时一折腾,朋友咬着牙喷出几个字:真想掐死他!呵呵,好像我也走过这遭,只不过没这么恶狠狠罢了。这时候就得往下比了,看看咱这爹当的还算幸福了吧。还是顺其自然吧,过好今天就得了。明天是全新的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