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心湖里起涟漪》- 纪念邓丽君

(2009-01-27 20:53:49) 下一个

用这首歌来纪念邓丽君的诞辰。



请点击这里下载

心湖里起涟漪

原唱:邓丽君

小小的心湖里起涟漪,一阵阵甜蜜蜜。
因为呀心湖里有了你,叫我不能平息。
问你,你为什么悄悄走来,却又悄悄的离去,
只留下层层的涟漪,在我的心湖里。

你和我相遇在黄昏里,黄昏多美丽。
默默的和你看彩云飞,忘记暮色已升起。
问你,你为什么悄悄走来,却又悄悄的离去,
只留下层层的涟漪,在我的心湖里。

留一个影子在心湖里,想起来甜蜜蜜。
纵然那时光它去不回,我也不能忘记。
问你,你为什么悄悄走来,却又悄悄的离去,
只留下层层的涟漪,在我的心湖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