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一片落叶》

(2008-08-30 19:03:15) 下一个



一片落叶

看那一片片落叶
随着秋风飘起
谁知道落叶飘向哪里
你不必问那落叶
随风飘向哪里
若有缘还会和你相遇
你就把我当做
树上的一片落叶
我会记得你珍贵的情意
就象春天的风和雨
滋润那大地和我的心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谢谢霞姐听歌!我也听了一些你的日文歌曲。
邓丽君在日本时唱的不少日文歌被重新填词,用中文唱了。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有味道,鼓掌!!!

好熟悉的旋律!

原曲是日语的津軽海峡冬景色、被邓丽君唱成了中文的一片落叶!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是啊,落叶的季节开始了。不过它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谢谢四影来听歌!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落叶,落叶的季节真的要来了。真好听。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金秋是最美的季节。谢谢藤蝉的掌声!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一片落叶!唱的真好听,鼓掌!!!

秋风凉了,树叶快红了,接着就要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