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感恩的心》

(2008-08-03 21:16:56) 下一个


感恩的心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多谢高手指点!我是没有什么乐理知识。就是凭耳朵听,然后跟着学唱。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对你来说调太低了。你的声音很高,发挥不出来。好嗓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