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一二三四歌》

(2008-07-25 04:21:05) 下一个
上次说过,下次贴歌一定是雄壮的歌。请大家鉴定。:)))
我觉得一首军歌可以抵挡七,八首靡靡之音。你说对吗?



一二三四歌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象首歌
绿色军营绿色军营教会我
唱的山摇地也动 唱的花开水欢乐
一呀么一呀么一呀么一 一杆钢枪交给我
二呀么二呀么二呀么二 二话没说为祖国
三呀么三 三军将士苦为乐
四海为家 嘿 嘿嘿 哪里有我 哪里有我
哪里就有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战士的歌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象首歌
这边唱来这边唱来那边合
唱给蓝天和大地 唱给妈妈和祖国
一呀么一呀么一呀么一 一条大路多宽阔
二呀么二呀么二呀么二 二月春风拂面过
三呀么三 三山五岳任我走
四海为家 嘿 嘿嘿 哪里有我 哪里有我
哪里就有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战士的歌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