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诗朗诵《放飞的翅膀》

(2008-01-27 08:35:24) 下一个



《放飞的翅膀》---和原版远方《飞向梦想》


朗诵 : 云光
诗 : 枫丹白露

晨曦吐红
知了鸣唱
你,披着清晨的霞光
吟词踏梦
携起隐形的翅膀,
如歌的行板
和着你
梦歌徒中的流浪

找寻梦的方向
追求歌的悠扬,
当岁月的河
默默的流淌
流出了累累的沧桑,
黑色的眼睛
透出寻觅时的迷茫

你依然跋涉在
流浪的路上,
心在时刻地
捕捉刹那时的光芒,
从未放弃
梦中坚毅的向往,
因你的心中
腾展着一双
永不疲倦的放飞的翅膀

------------------------

飞 向梦想》原玉

作 词 : 原版 远 方

多少次 我 问 自己 路在何方
多少年 我没停息 飞 向梦想
不知道 人在旅途 是否平坦
我只想 勇敢去
闯 自由 飞 翔

多少次 鼓起勇气 飞 越海洋
多少年 我在 寻 找 梦的天堂
不知道 远 走他 乡 是否孤 单
我只想 擦干眼泪 更加 坚

论 人生多 么变 幻
总 相信 心中梦想就在 远 方
论 生活多少 忧伤
相信 风 雨后有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