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一些经历(第一次援交,也是最后一次)

(2008-09-24 13:58:57) 下一个
第一年去日本,在日本NEC工作,那时候也是做通讯的,主要是为了在中国开展业务.
当然,我算不上什么出名的人物,但是我当时去的目的就是培训完了,回中国做公司.

当时和NEC的一个部长关系特别不错,因为去的那一批里面,我的年龄大一些吧.
就让我照管那些小兄弟,经常和部长汇报工作.一来二去的,就很熟悉了.

后来经常他带我去喝酒,告诉我,见识见识日本的资本主义社会,经常出入SUNAKU什么的.因为他的身份,所以去的都还很高级地方.在要回国前一个月,
他带我去了一个很神秘的地方.

就是日本的援交,那里有他的一个小情人,当时他打电话来,她的小情人来,我一看,吓一跳,就问了一句:是高中生吧?因为和部长很熟悉了,他没有回答,只是说别问.

她的小情人找来两个日本女孩,也都18,9,那天晚上唱到晚上1点多,部长给我一张票,

然后告诉我,她们俩个,你带走.我先走了.那张票就是中国的支票性质,是空白的.

我K,第一次,没有经验,我就那着票,就叫了出租车,把两个女孩送回家,然后自己回家.
把票给了出租车司机.结果自己还忘记填多少钱了.

第二天早上,看到部长,说了感谢,说了经过. 部长只是看了我,笑了笑.哎~没有享受

现在他已经从NEC出来,自己做自己的公司.还真是个不错的老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