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就不能打假

(2008-08-13 18:14:05) 下一个

奥运开幕式那荡气回肠,眼花缭乱的一幕幕,让国人这次彻底是长出一口气,
总算扬眉吐气一次,一扫奥运火炬传递的秽气,把那些老外看的也是瞠目结舌,
用现在的流行话来说,彻底把老外雷到了.

可是,随着时间推移,很多还是发现了一些瑕疵,其中当属小女孩的假唱和29个火花脚印.
当有一点点的批评意见出来,马上有人反驳,为了大家看上一台完美的开幕式,这有何不托.

不是有何不托,而是太不可以了,我们这个国家,因为这样的事情,吃的亏还少吗,
因为一个和谐,就可以扼杀老百姓的利益,为了一个完美的结果,就可以随心所欲的造假.
为了所谓的一些高尚的科技成果,就可以随心所欲的东编西凑......等等,我们得到的教训还少吗.


我也欢乐着国人的欢乐,我激动着国人的激动,但不代表,我们不能接受不同的意见,
中国古人就说过:良药苦口利于嫉,忠言逆耳利于行.我们怎么就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
不能接受批评.中国还有一句老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我在想,我们国人是不是该好好想想
老祖宗的遗训了.

只有对任何批评都能接受,对任何事情都很认真,我想,到那时候,我们中国才是真正的崛起.
才是真正的大国.到那时候,可以说:任尔东南西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