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

五弟曾是个憨憨的好学少年,五哥曾是跨千山涉万水的追梦青年,,,如今只想淡淡的,快乐的,简单的生活。
正文

我心飞翔

(2008-08-28 16:26:40) 下一个
----下周要回国了,这些天变得心神不定,什么都不想做了。
和很多人一样,想到回家,想到爹娘,心就飞了。
几年前父亲过世没有赶上,心中很久不能原谅自己。
曾默默地对自己说,每年都要回国一次,陪年迈的老娘待上几天。
可世事多变,人生忙碌,这小小的自我许若去年就没能如愿。
好在每周可以和妈妈通国际电话,听老娘絮叨絮叨,心中的牵挂可以得到缓解。
想家的感受因人而异,家有高堂不远行的古训常常让我心揪。
好了好了,回去两周,好好的陪陪老娘,看看朋友!
人还在这里,心,已然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回到那里,你的心又在飞翔了,想念这里的朋友。我们的家在哪里?回中国,又回美国。那里才是家?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要回国探亲啊,真好!

祝你一路平安,吃好玩好,等着看你的FB照片!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哇~~~等着五哥开车来接哈~~~问猫猫~~~黄花菜都凉啦~~~哈哈哈~~~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回小村姑,我可能也到北京会会朋友,打场球,看看鸟巢。
米兰妹妹,我要问你来不来,我开车接你好了!猫咪是这里的总调度,她安排各路侠客比武,何不问问她?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没诚意啊,又不说时间地点,又不提供机票...哼...生气跑了...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旅途愉快,吃好玩好。:)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谢才兄,米兰妹妹。聚会你们都来好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故乡,又见故乡

五哥一路平安!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要回国啦,祝一路顺风...吃好...玩好...花点时间陪妈妈...
下周聚会么?给俺留点好吃的,都有谁参加呀...开心噢...:))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谢阿紫和二妹。
回家会对吃多喝,担心又会胖一圈,哈哈,,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别忘了多拍照片,回来交待fb行径。:)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飞好!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谢唤唤妹妹。
你要也回北方,五哥请你吃火锅吧,春节的时候火锅最好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心也跟五哥一起飞回去了,呵呵呵

我也好想回去,可是要等到圣诞节的大假才行,真羡慕五哥,好好陪妈妈吧~~

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