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

五弟曾是个憨憨的好学少年,五哥曾是跨千山涉万水的追梦青年,,,如今只想淡淡的,快乐的,简单的生活。
正文

温馨

(2008-07-30 18:33:20) 下一个
还是昨天的地震,点点小事让我感怀。
现代化的传媒将地震的消息片刻间传遍美国和世界。
震后的二三十分钟,手机和家用电话都不通。
半个小时后,东岸的,西雅图和旧金山的朋友陆续打来电话,询问有无伤害和损失。
没事没事,简短的对答让朋友们安心地挂断电话。
这些天情绪不高的我,忽然感到心里暖暖的。
是啊,每个人都有亲人和朋友,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牵挂。
一通电话,几句问候,你会感到诚挚的爱,淡淡的真情。
人生短暂,不论你多么富有,也不论你是否贫寒,这温馨的友情应该是让你最感幸福和充实的宝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有这么多朋友,我只有一个人问候--米兰姐。她应该有电话,如果没有,可能是你散名片时,她去拿吃的,就错过了。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小妹,
好友的离去,让五哥郁闷许久。现已好了,为天堂的他祝福。
才哥身边姹紫嫣红,郁闷是假的了!
小村姑,我也不知为啥会时开时关?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你的博客又开又关的,希望一切都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五哥!

没一人问我,郁闷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情绪不高的我,zt

为什么呀,五哥?谁惹你不开心了?告诉我,我去替你报仇。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窦娥冤重演了,,,
那就给米兰妹妹平反昭雪!小五子错了啊。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啊~~~冤枉噢~~~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谢幽梦妹妹了。
希望你也事事如意。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愿五哥一切安好!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妹妹不重视五哥啦!
原本给过你电话的啊???!!!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的朋友遍天下,可...俺咋没你的电话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