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生命最珍贵的

(2009-07-25 20:21:40) 下一个
昨天真是一个long day。因为前晚朋友来家里吃饭,忙得很晚就累些。早上因为要上班,所以早起来很多。一直就没有感觉到baby动。以前早晨他都是在肚子里踢我几脚,好象说:妈妈,快起来!

这个早晨我没有任何感觉他在动,我开始心里着急,一想到昨天在lowblaw里肚子被三角铁撞了一下,后来shower的时候看见肚子上一小块瘀青,就有些怕怕的。上班了一直惴惴不安,用doppler听了一下,他的心跳还是那么活跃。10点钟给医生打电话,和clerk说了情况,她说马上看医生吧。那一刻眼泪就不停地流下来,心里慌死了,就怕baby说点什么事。请了假,去了医院。直到护士把监测仪放在肚子上,感觉到了胎动和他的心跳,护士小姐说应该没什么事情,提着一个晚上和一个早上的心才逐渐放下来。

baby和我在一起有5个多月了,开始时候的朦朦胧胧到有一天开始感到他在伸展小拳脚,母子这种感情逐渐加深。现在感觉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于是经常我抚摸着我的肚子说:宝宝,妈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