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餐同学,我这个“实践”能说明一点问题吗?

(2007-12-29 14:47:18) 下一个
午餐同学自认为是一个基督徒。午餐同学认为我们反对的只是极少数的极端基督徒,暗示大多数基督徒应该是支持午餐的信仰的。我在好几个讨论信仰的论坛上发了下面这个帖子:

-----------------
“午餐”是一个和我在网上论战的基督徒(或者说自称是基督徒)。午餐同学对基督教的认识:

1)午餐同学不知道耶大牛皮是不是肉体复活过。
2)午餐同学认为“圣经”里的很多记载都不是真实的。

午餐同学认为多数基督徒应该同意这些认识。

同意午餐同学对基督教这两点认识的基督徒请跟帖说明一下,谢谢。
-----------------

下面是各个论坛表态支持午餐的基督徒的人数:

国度:拒绝本人注册。
彩虹之约:0(约四个小时后被删,有不少基督徒在线,和我辩论别的问题)
大陆基督教论坛:0
文学城激辨广场:0
信仰天地:0
基督家园:0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这些论坛上(除了不让我注册的国度)都有不少基督徒和我辩论别的事,但没有一个表态支持午餐同学的信仰。

午餐同学强调“实践检验真理”,不知道午餐同学怎么看我这次的“实践”?这个“实践”检验出了什么东西没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