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5-05-26 05:02:15) 下一个

 

这些天总是能梦见他。其实我是知道原因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因为思所以梦,因为梦所以思,我想自己是走到这个

死胡同里了。我在心里不停的问自己,这个人有什末好?是,他是我高中时候的暗恋对象;是,他曾经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陪着我,逗我开心;是,他曾经问过我是否愿意作他的女朋友。。。。可是,这一切都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我想我本该

把这些做成泛黄的书签,夹在某本厚厚的书中,等哪天无意之中看到再拿出来唏嘘一番。 可是我却傻傻的找出自己已经

两年没用过的qq, 傻傻的在上面等他。却不知道要说些什末。说些你好很久没见的话吗?还是说我要结婚了你来不来?

其实也没想怎样的。。。。。我心里很清楚,我们两个不合适,大概也只可能作朋友吧。只是不想丢了这样一个好朋友。

女人总是需要知己的,需要一个随时随地都能听自己倾诉的知己。我不想丢了这样一个知己。可是也许他本来就不甘心

只是知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