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纪】世界之大

(2024-07-03 10:50:51) 下一个

大概一年前吧,微信小视频的热门推荐不让看了,很多人转战小红书,我也是转战大军之一。本来觉得小视频已经很扯了,没想小红书里的帖子更扯,扯到我都快怀疑我跟他们是不是活在同一个空间。

咸甜大战不稀罕了,喜欢吃啥就吃啥,特定区域的生活习惯罢了。然而接下来的画风越来越诡异,比如:

吃玉米吐皮。本以为是扒掉外面那层叶子,没想是玉米粒外面那层……皮?还说难道不是全国统一的?我看着我手上的玉米,瞬间我想问吃草莓要不要削皮?

吃山竹不剥壳。这种至少刷到两次,说山竹好难吃,又涩又硬……本以为是买到没熟的山竹,看了配图,原来是在说外面那层壳……大姐,香蕉皮也很难吃啊!!

红红的荔枝是科技狠活。说是去广州玩耍,看到市场上红艳艳的荔枝,以为是染色的!!!那不然荔枝应该是什么颜色的?哦,是棕色的。我的天啊,杨贵妃都知道新鲜荔枝是红色的。这个跟有个自称营养专家说香蕉要选有斑点的,斑点越多越好;是是是,斑点越多越香,这些芝麻蕉不是进垃圾桶,就是扔烤箱做面包了。

这情况就像是蓝荒人看到雪,兴奋的拍个视频说:哇,雪竟然是冰的,哇好冰好冰啊,像雪花冰一样啊……有请北方同胞出来翻两个白眼再说两句……

有人说那是引流量的,哦……好吧,那我也贡献了一个点击,分红时候别忘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