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纪】猫也撒娇

(2024-07-17 08:18:55) 下一个

为了方便猫咪进出又不愿意伤害房门,加上不想半夜听猫在门外闹,所以睡觉时房门是虚掩的;这样做的问题是房门打开后,就打开了,猫不会关门。OK还好,开门宽度足够进来就行,而灰公主则是一脚把门踢开,还要做个伸展操再进来;此时如果OK还醒着,他就会给灰公主一个大逗逼。

为了解决这个笨猫的问题,我个大聪明给门装一根弹簧线圈,如此猫猫可以自由进出,房门也会自动回到虚掩的状态。

大聪明装置运行半年多,一切顺利的我都佩服我自己!可从北半球发高烧大约两个星期前的某晚,OK猫开始不自己开门出去了,还每次都把门关死,然后叫我起床开门让它出去。我也不敢不起来,怕它随便找个地方解决排泄问题,所以……以前都会的,现在咋回事呢?难道开始痴呆了??????

网上找了半天关于老猫是否有痴呆问题,木有定论;接着给兽医打电话,说了半天的症状,兽医问最近有没有新住户?或者铲屎官最近很忙?……总而言之,He wants your attention.(它在撒娇)。

啊?对对对,还真给兽医说对了!

就星期一下午,我正在努力挣猫粮,OK在冷气口睡觉;忽然楼下传来添猫粮的声音,OK猫立刻苏醒,优雅的走向门口,爪子熟练的把门扒拉开,头也不回的下楼……

我个大聪明能给你这样忽悠?追到楼下去对着OK一顿输出,人家毫不在意地转个身把屁股对着我!

不过OK好像是听懂了,反正这几个晚上它又会自己进出,铲屎官再度享受一晚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3437寻爱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猫是希望主人关注。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好想抱抱撒娇的OK~铲屎官好有爱好脾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