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纪】老人言

(2024-01-05 12:56:26) 下一个

前几天那谁说等自己老了就开始胡说八道,我当时想胡说八道不限年龄的吧?或者胡说八道会因为时间的沉淀而变成“人生经验”?

刚巧不巧,最近还总刷到几个老人家的所谓“人生感悟”,或者所谓的人性教育啥的等等其他;视频里会说一大堆不要这样那样,应该这样那样,各种听过没听过的禁忌和风俗,没有任何解释和说明。看看评论区有没有大神来解释一番,可是视频主要目的是卖书,故而没有解惑答疑。

那就自己当大神,咱有谷歌百度和IE,先查查为啥“穿38码鞋的女人不要碰”,“穿39码的女人惹不起”,“翘臀的女人不能娶”。为啥嘞?

经过一番搜寻,发现有个作家笔名是“38码鞋的女人不要碰”,好像后来改笔名了;又看到这段话:女人的脚,35码是可爱,36码是迷人,37码是性感,38码是妖娆,39码是顾家,40码是女汉子。继续看到莫桑比克的谚语 – “别娶大脚女人”,大意是别和比你脚大的女人结婚,女人的能力强、资质高,男人很难驾驭她(阅读测验:我真的觉得前两句话关联性不强);最后配合三寸金莲的时代故事,大脚女人都是底层或蛮夷外族。

回到38码鞋,根据空穴来风数据,成年女性的鞋码平均是37码,也就是灯塔国的6-6.5,所以鞋码38以上属于偏大,也就是说……就是说……呃……呃……就这样吧,不说了。

至于翘臀女人,这个我记得以前老人家都说大PP生男孩啊?还有喜欢穿全红或全白或冬天穿黑丝的女生,不要娶,爱穿高跟鞋的野心大,反正男生喜欢的女生都不合适娶……难怪婚外情一大堆呢。

说完女人,里面还有些很百思不得大姐姐的。比如三个人的时候不要发言,四个人的时候不要请客喝酒,五个人的酒局不要去。

嗯,我们开会经常就是三个人,我还必须发言,咋办呢?四个人不要请客喝酒,我们大学好闺蜜就是三个人,看来以后得AA。五个人以上的酒局不要去……歪?嗯,酒局,饭局可以。

“八月不生娃,九月不结婚”,and,“不嫁属鸡男,不娶属羊女”,有懂行的给解释一下,谢谢!属鸡属羊八月九月的,大家帮忙找找答案。

“不要在洗澡的时候洗脸”,这个我知道,因为用热水洗脸会造成毛孔粗大。

“独生子不要娶独生女,因为421家庭很辛苦”,这个要不要跟计生委讨论一下,谈谈国家赔偿?

“字写得丑的人比较聪明”,王羲之表示灰常不同意。

“穷人培养孩子报各种辅导班才艺班,富人培养孩子精通权谋人性”,关于这点,我想问哪里的辅导班才艺班不要学费?

当然也有不少人情世故藏在胡说八道里,看来还是孔子那句话最好:以德报德,以直报怨。

换言之就是……放下素质,周末愉快。星期一再捡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