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纪】找东西

(2024-01-25 19:41:56) 下一个

【杂纪】找东西

春节临近,各种联欢晚会即将展开序幕,各种翻箱倒柜也同时展开。

找啥呢?各种春节有关的装饰品,还有把装饰品安装到理想位置的剪刀浆糊胶带……。这些种种花里胡哨,去年联欢会结束后被“妥善安置“在一个或N个箱子里,当时大家的想法都一样:明年拿出来再用。

燃鹅,今年开始准备。升天入地翻箱倒柜,就是想不起来箱子放哪儿或放哪家了,好不容易找到箱子,打开后发现内容物和记忆不符;不知道是记忆有误或者找错箱子,反正要的东西就是找不着。

买新的吧,春节年年有嘛,明年还可以用!等新的东西买来,正准备开始大展身手,那个记忆中的箱子就出现在某地或某人家里。怎么说呢?口吐芬芳。

还有一种情况是当你拎着大包小包到达会场,准备布置的时候,某人也抱着大箱小箱过来:“我在家发现这些东西……”

想杀人的心都有。

上周末,菇凉说要跟朋友去Ocean City;我也不知道在寒流来袭时去海边吹海风是怎么想的,反正她开着车子吭呲吭呲的去了。晚上收到她的信息:妈妈,我们家EZpass还可以用吧?我今天上了收费公路。

你都开到OC了,能不能用有关系吗?而我确实有EZpass,把她的车子信息加进去就行了。于是让队友把EZpass找出来,还告诉他就在大餐桌上,我回家可以更新信息。

想当然尔,队友说找不到,大餐桌上没有我描述的EZpass。也是想当然尔,我把全家上下翻一遍,一遍不够翻两遍;翻箱倒柜了两天,啥都没找到。队友说去报失吧,我也懒得找了,想先吃个苹果补充能量。

苹果在大餐桌上的水果篮子里,而也如大家所想,EZpass妥妥的被压在苹果下面。

好吧,眼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