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纪】维修日程

(2023-10-19 08:31:02) 下一个

跟爹妈对话说起高血压,基本是跟妈妈交流,老爹啥都不记得,萌萌哒在一边吃东西。妈妈大概是45岁开始有高血压问题,是情绪型的高血压。哦吼,这个也能遗传的?当时我弟弟正在准备考大学。

然后老人家也不碎碎念了,反正没人听,直接让我少吃那些好吃的东西。当然这句话一样也没人听,我还介绍了最近迷恋的一款饼干和冰淇淋……呃……这个cookie超级好吃

说说本宫今年的收获,第一当然是本宫在母亲节当天收到一张写着拉丁文的纸,十几万换来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咱家存款蹭蹭往上爬;这样能让我天天趴在各个购物网站上随心所欲,日子美的不能再美。

不过勤俭持家惯了,超过$50大洋的东西,咱还是敬而远之。

第二是收获新酱鸭药一瓶,以前单身狗的药,现在好事成双……早晚一粒,形影不敢离。收缩没有问题,舒张一直处于放不开状态;这叫什么呢?就是勤俭惯了,让花钱了就放不开穷人心态。

第三是左右手各自收获网球肘(肱骨外上髁炎)和扳机指(狭窄性腱鞘炎),所以前阵子很少上网。去看医生啊,小鲜肉医生观赏了我的病历,“你帮你妈妈来看病吗?”

我谢谢你!!医生给了止痛药处方,我顺便转去朋友那儿摸来盒艾草贴,再去抠死抠拎两瓶止痛喷剂,抢修设备算是全部到位,接下来就看某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有两天闲不下来的研究缝纫机面包机……我还把车子所有警告图示都研究清楚了哈哈哈。

昨天UPS送来两个电动刷,我开心的跟队友解释说短的刷浴室,长的刷房子……队友迷离的看着我:“果然是差生文具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