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纪】周末吐槽

(2023-09-22 10:25:08) 下一个

前阵子网球肘咩,拼多多买来的好几个架子都堆在地下室,看不下去叫队友来组装。人家骂骂咧咧的装了两个,然后装上瘾似的问我还有没有?我说这不是LEGO,还有两个在路上走着呢,来了再叫你。不过到底不是LEGO,后续架子到了,队友默默把包裹放到地下室就当装好了。

手手疼的筷子都拿不稳,默默给医生送点生活费!医生开的止痛药挺管用,好了伤疤劳碌命上身,躲进地下室鼓捣买来的架子。装好架子,再把东西都装进架子里,大功告成手也再度废掉。

周末和神兽们视频,CS神兽展现他买的新书:三体;大加赞扬之际,我把“翦商”推荐给他,顺便简单介绍这本书是将周朝如何剪掉商朝的意思。于是,一个理科僧和一个歪果仁开始讨论起剪和翦,气氛热烈有种甲骨文是繁体还是简体之类的话题;然后文科僧低头织毛线,艺术神兽在白板上涂鸦。

家教的小神兽带了数学功课来,“老师,我不懂那个派。”

圆周率?这个我还能应付。把周长面积都过一遍,做了几个习题。有件事挺开心的,小神兽主动做附加题,以前不做的。最后的最后,小神兽问了一句千古问题:是谁发明数学的?讨厌死了。

哈哈哈哈哈,对!讨厌死了。

送走小神兽,回头跟赶紧问队友关于一块钱两次和两块钱一次方程式,还有那些很久以前滚瓜现在路人甲的公式,仿佛有这么回事……队友大概被问烦了,“三角函数抛物线要不要顺便复习一下?“这些不要,脑子不够用。

上星期去费城给艺术神兽过生日,盘算着停车费什么的,这才发现队友的猪车要多收五块钱?本着大钱随便花小钱必定抠的原则,决定开我的小车去。

两个小时的路程,队友在passenger side把一个星期的话都说完了。左边右边超这辆超那辆换过去换回来,要不你来开!接到闺女和小姑女儿后,加上婆婆三个女生在后座,戏全被我跟队友唱完了。

周末在转角,据说有风雨袭扰,秋风秋雨总得有,不然我还得去浇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