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纪】诸事不顺

(2023-08-21 10:47:22) 下一个

【人纪】诸事不顺

上个星期,从星期天开始到星期六,诸事不顺。

手把手教你查老黄历、择黄道吉日_黑道_日子_运行

上星期天晚上十点,因为女儿行李太多,我匆忙订好火车票跟女儿一起回费城。接着先给老板一个短信,看老板半天没回音,于是星期一早上起来马上team给两个老板说明缘由,然后出发去费城。

下午回程,工作人员指我去搭往纽约的火车,还好我还认识几个英文字。回到家之后,我想先清理一下Email,打开电脑……疑……除了Laptop的屏幕,其他两个大屏幕都没信号?我们工作电脑是连接Docking Station的,所以直觉是线没接好?拔掉再接、关机再来、拔掉电源……都没用,也不充电!唉,算了,睡美容觉的时间到了。

星期二,电脑没有任何改善,眼看着电池濒危,翻箱倒柜把电源线找出来,再找出一根HDMI线,直接连接电脑和屏幕。先跟老板说,再跟IT说,我星期四会去办公室,麻烦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星期三,早上IT打来电话说应该是某个update没有安装好,看看remote能不能安装。然后你来我往的搞了一个小时多,IT硬是没法让我的电脑远程更新。最后,我们肚子饿了,明天到办公室再说。晚上出去散心,手机差点丢在人家菜园子里。

星期四,迎着朝阳奔去上班,办公室大楼下有几个人在门外排队,他们和蔼的告诉我:还没开门。我当时真有点怀疑人生,确认自己的方位后,我告诉这群人:“Vital record的办公室在隔壁,不是这个门。”

终于到了自己的窝,兴奋的接上办公室的设备,还是没动静。马上要给IT报告状况……嗯,我TMD连网路都没有,差点哭出来。还好IT的人及时赶到,半个小时让我的电脑恢复正常!

开开心心的上班直到下午两点,一个popup说Dr. Appt 2:30,我真的要崩溃了!医院离家五分钟,离办公室半小时;原想下班直接去退休同事的爬梯,地点在办公室附近,现在只能一路80mile奔到医院,还连忙道歉说不好意思,接待人员说……说:你没有收到短信吗?我们running 30 minutes late。

晚上跟同事嗨了两个小时,准备开车回家,然后……车子的仪表板黑屏;熄火再来一次,照样黑屏。不知道时速不知道油量……都没关系,倒车的camera不工作真让我崩溃,十多年没用眼睛倒车了,唉,什么日子啊。

星期五把车弄到车厂去,顺便把最近的recall都搞定,车厂借我一辆十多万的电动车,我问车厂有没有便宜一点汽油车?人家啊一脸你爱要不要就这辆。接着……MD,这门把手在哪啊!

星期六有演出,早上赶紧抱佛脚练一练,练三次,三次都忘了拍蝴蝶那段。下午闺蜜来接我去演出,手忙脚乱的先是把衣服的拉链扯坏了,还好有另一件备用;然后停车证忘了,让闺蜜掉头回去拿。演出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话,意外就来了,我又忘了拍蝴蝶。还好舞台小,大家以为我是没地方站,所以下去了……

晚上,同事发来短信说某紧急文件有问题,我正闲着说去看看。那要进入办公室系统,需要手机认证啊,手机呢?对啊,手机呢?疯狂的在家翻箱倒柜,队友无奈的问我啥又丢了?我问他谷歌地图能找到我的手机定位吗?队友翻个白眼看了一下,“在你闺蜜家!”

我拎起包包头也不回的冲到闺蜜家,闺蜜连忙带我去车子里找,手机默默的坐在座位上。

回到家,疑?遥控器呢?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