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纪】别人家的瓜

(2023-08-03 09:44:02) 下一个

一早起来看看自家菜园,小番茄自顾自生长,硕果仅存的一棵西葫芦Zucchini里,一朵花姑娘被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回想这些日子看到坛子的瓜园果园菜园,把本宫一年份的羡慕嫉妒恨都用完了。为啥那些瓜瓜们都不喜欢我呢?是因为我太美还是咋滴?

所幸平时敦亲睦邻做的不错,每到瓜果盛产期,我是绿手指们的重点救济对象,多余的瓜果蔬菜总不忘给我留一口,还不厌其烦传授伺候花花草草瓜瓜果果的妙招,虽然到我这里都属于说了也是白说。

不过,韭菜还是很给面子,每年都让我先天下之吃而吃。有人问我给韭菜喂什么肥?哎,真的是老天赏饭。

番茄(西红柿)也不错,懂得春来赶紧自行发芽,我负责清除看不顺眼的就行。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咱们来看看别人家的瓜!!

嫩嫩的空心菜,自漂流异乡后,再也无缘如此水嫩的空心菜;为了填满三十年的空白,迎着朝阳踩着露水去收菜。

各种瓜,别问我啥瓜,问我还不如问谷歌。

桃李满别人家的园子。我也有桃子,全部救济小动物。

最后找个安慰,我养花还是可以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