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乡书之一

(2022-12-23 07:08:40) 下一个

出发

咱舞蹈队15岁生日宴正巧就是回乡的出发点,我两边权衡计算著紧凑的时间,终于把众多可能性变成现实。白话解説:跳完自己的舞蹈就赶紧回家。

匆匆结束週年庆的任务,赶著车回家,路上遇到小小的堵车,心惊胆颤经过拥挤点,就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回到家立刻把脸蛋洗乾淨,毕竟刷著浓妆会吓到自己,接著把中午不敢吃的水饺扫乾淨,也就四个。。。继续反覆检查各种证件,确认各种时间,再跟儿子确认行程,一切妥当,时间也差不多该出发去车站了。

行李还是有点重,主要那些吃到饱的维生素,佔地方还佔重量。没办法,远在天边的子女们,只能用这种方法孝敬父母。

火车况且况且的驶过来,老公担心我不堪重负。”妳行不行啊?“

”不行也得行!当年两个箱子比这个还大还重,一路从台湾扛到Kansas,也不见你问。“

”当年?首先当年我还不认识你,再者当年妳才22岁!现在妳女儿都22岁了。”

火车况且况且一路压著黑夜朝纽约奔去,途中上来几个印度菇凉,叽叽喳喳吵死人,后来被列车长告知这车厢是quite car,她们才稍稍收敛。不过还是很吵,内容就两点:一是某癞蛤蟆吃了天鹅肉,二是某丑小鸭被白马王子顺车载走了……女人!

到了纽约,我才发现行李真的不轻盈,连滚带爬到达大厅,放眼不是熟悉的景色,我走错车站了?照了相片给儿子,他顺利的找到茫然的妈妈,解释说纽约车站有三个大厅,如果没有特别的安排,就是随机三个大厅选一个。

地铁没有电扶梯或电梯,不太轻盈的行李简直就是怪物,今天有儿子帮忙,明天咋办?

又是一个连滚带爬的爬到儿子公寓裡,飢肠辘辘的表示只要一杯奶茶就可以。楼下就有一家,我要了白珍珠,喝的时候惊喜连连,里面什麽都有,白珍珠黑珍珠仙草荔枝椰果,儿子说大概是快打烊了,这些东西不能过夜,乾脆全部给你了。

跟儿子商量好明天的行程,枕著美不胜收的夜景入眠,回乡的步伐进入倒数阶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